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长沙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2月21日长沙市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国际贸易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12-21(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湖南招聘市场--贺龙体育场东门
招聘会城市: 湖南-长沙
招聘会主题: 12月21日长沙市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国际贸易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企业参会须知:
资质审核:
首次参会或前次参会超过一年以上,需提供营业执照(执照正在办理的提供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和经办人身份证,外地单位或特殊情况另须提供原件。
招聘海报:
会场升级,全部液晶显示屏展示招聘内容(包括公司简介、招聘岗位、要求、待遇、联系方式等)
入场签到:
招聘会营业时间为8:30-12:30。招聘单位参会人员请于9:00前凭身份证签到入场,领取参会凭条和简历表等招聘文具。单位参会人数不限制,但桌椅、中餐等按照价目表内服务标准配备。
注意事项:
招聘会期间请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谨防被偷。请配合保持会场整洁和会场秩序,不得随意搬动桌椅,不得在自身展位外张贴、摆放、或散发广告等。
我们提供:
桌椅、凳子、液晶显示屏海报、简历表、复试单、笔、水、2人份早餐。
地址:湖南招聘市场--贺龙体育场东门
(芙蓉中路、侯家塘北、金源大酒店对面、摩天轮广场上来)
乘车路线:
1:乘105、115、150、159路至“侯家塘北”
2:乘101、104、701、702、703、905路、长株潭201路至“侯家塘-芙蓉中路”
3:乘旅2、2、4、8、104、123、137、140、145、160、202、314、402、601、803、804、906、908路至“侯家塘西”往芙蓉路至“侯家塘北”
4:地铁直达“侯家塘”地铁站,4号出站口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