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福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1月5日福州春季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1-05(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
招聘会城市: 福建-福州
招聘会主题: 2019年1月5日福州春季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一、大会时间、地点和展位安排
(1)时间:2019年1月5日(星期六)9:00-14:00
(2)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
(3)展位安排:预设展位500个。每个展位规格为1.5米×1.5米,配1张桌子、3张椅子。
二、大会内容
2019届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咨询、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业心理咨询;现场办理毕业生推荐及登录人才信息库手续。
三、参会对象
(1)各设区市人社局、平潭综合实验区人社部门,省直和中央在闽单位,各类有招聘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含科研院所,国有企业、集体所有制企业、外资企业、合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部队,医院,金融机构等),省属人才服务机构。
(2)2019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五、参会方式
(1)报名:本次招聘会将使用“招聘会智能平台”
(2)审核: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承办单位将对意向企业招聘内容等信息进行审核、筛选。
(3)确认:承办单位将于招聘会举办日期3个工作日前电话通知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具体展位号。收到承办单位通知的展位号视为预订成功。预订成功的企业请在接到电话通知后用企业会员登录账号及密码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业会员平台,在“海峡服务”——“已订招聘会”中点击本场招聘会后的“修改”按钮,点击“新增职位”录入招聘岗位信息并勾选“保存”。
(4)参会: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招聘单位,请于招聘会1月5日上午9∶00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招聘会当天10点后未签到的单位展位不予保留。预订成功企业招聘会当天未签到参会的,将记入不良信用企业黑名单。
六、服务项目
(1)免费为参会单位制作招聘广告(规格1.2m×0.9m),提供应聘表格、笔和胶带纸;
(2)免费为参会单位提供2名工作人员的矿泉水及中午快餐。
(3)现场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就业指导活动。
(4)参会单位的招聘信息免费发布一个月。
(5)招聘会当天,主办方将安排专车免费接送招聘单位参会人员从市区到会场。发车时间和地点为:2019年1月5日上午8:00从福州市工业路523号福州大学工业路校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东大门到会场,下午14:00从会场返回。
七、其他事项
举办2019年春季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是我省开展毕业生就业公共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平潭综合实验区人社部门、省直各部门(单位)、各省属人才服务机构要高度重视,积极发动用人单位参会,指定专人负责参会单位报名等具体工作。参会单位的招聘岗位要求以接收2019届毕业生为主,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不得设置民族、性别、宗教信仰等歧视性条件或毕业院校、户籍等限制性条件。各高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要积极组织本校毕业生参加大会,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