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上海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1月19日上海应届生大学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1-19(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
招聘会城市: 上海-上海
招聘会主题: 2019年1月19日上海应届生大学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为减轻企业负担 符合标准的企业 主题2、3、4可享受,3个月内赠送一场特惠活动,具体请与工作人员确认。
为充分发挥上海密集的人才与人力资源优势,拓展就业渠道,同时为上海市内外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好供求平台,上海市创优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定期在在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大楼举办“2018年上海“中国智造”(IT 电子 通讯 机械 模具 汽车 电器制造业)招聘会”,助力IT 电子 通讯 机械、电器、制造业、汽车等为特征的产业,我们热忱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主题1★上海中高级人才、海归人才、外资外企、日资日企专场招聘大会
主题2★上海机械生产制造、五金模具、机电、节能环保、数控、工业自动化、电子电器、工业设计专场招聘会
主题3★上海it、互联网、科技专场、通讯、行政、人事、财务、翻译、文员、电子商务类岗位专场招聘会
主题4★上海应届生大学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注意:本次招聘会不接受保险公司保险推销员、证券营业部、贵金属经营公司、信用卡中心、金融投资公司、房产中介公司、培训学校、人才中介(培训)企业报名。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
地铁乘车线路:地铁九号线,12号线嘉善路站4号口 、四号线大木桥路站4号出口
公交乘车线路:17,41,43,45,49,72,89,104,128,205,733,隧道 一、二、 七线
收费标准:每个标准摊位1000元人民币;中介猎头公司、培训机构2000元/展位
服务项目:
1、 免费制作:每单位标准展位制作招聘海报一张(90*120cm,彩色喷墨打印,限800字)。
2、 会场提供:每单位标准展位配备一张桌子(1.5*1M)、2把椅子、2个圆凳;免费提供2人午餐与饮水。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