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11月济南哪里有大型招聘会?12月济南大型招聘会什么时间有?

招聘会日期: 2018-11-24(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8年11月济南哪里有大型招聘会?12月济南大型招聘会什么时间有?
招聘会详情:
校园招聘季忙忙碌碌2个多月,最近听到越来越多的HR们抱怨今年招聘难,应届生一场比一场的人少,通过多方数据显示确实如此,作为最新的2019届应届生目前选择太多,一部分出国深造,一部分考研升学,更有一部分正在准备国考、公务员、事业编制等,所以这样一来真正有意向现在求职工作的就真的是少了又少,那怎么办呢?
大众人才网联合省职介和高校就业办垄断山东省内人才库,助您招聘马到成功!
★★★专职招聘顾问推荐:
方案一:参与网络招聘,享有简历浏览无限量,职位发布无限量,招聘会简历代收服务。
方案二:参与现场招聘会,每年100场以上的招聘会场次,数千人次参展,面对面的直观交流,效果明显。
方案三:参与网络招聘+现场招聘,双渠道招聘,不一样的效果。
咨询专线:王经理 -13964260391(同步微信)0531-67890235 [请拨打手机]
☆2018年11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11月24日--周六
2018年12月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12月1日(周六)12月8日(周六)12月12日(周三)
12月19日(周三)12月29日(周六)
☆举办场馆: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大会规模:
拟邀全省各行业企事业单位230余个,预计参会人员5000人以上。
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3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5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饮用水。参会须知(王经理 13964260391):
企业优势:
现场招聘企业多为知名企业,招聘岗位以办公室白领岗位居多,工作稳定,提供五险一金,部分企业包食宿、班车补助。
招聘会承诺:
本场济南招聘会对求职者免费,值得信赖,请大家共同监督! 参会对象:应往届本科、大专、高中、中专类毕业生以及社会求职人才。
济南招聘会的优势: 
1.“济南招聘会,当天得offer,24小时极速入职”   
2.大众人才网名企招聘会每周6个工作日都有专场的名企招聘,您可在现场直接与企业人事总监沟通并面试。 
3.面试当天即可得知面试结果,隔天入职上岗,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您可与朋友前来一同参加面试。   
4.现场多家企业同时招聘,您可选择多家企业进行面试,挑选出最心仪的企业入职。
招聘咨询:王经理13964260391(同微信号)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