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山东高速大球馆招聘会报名-7月21号诚邀参加

招聘会日期: 2018-07-21(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山东高速大球馆招聘会报名-7月21号诚邀参加
招聘会详情:
您好!我是济南招聘会主办方,很高兴为所有人提供有关招聘会的事宜。大众人才网为答谢新老客户这一年来的大力支持,针对招聘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拟邀大型工业企业,集团企业,国企,上市公司,股份公司等全省著名企事业单位200余家,涉及销售、管理、外语、教育、法律、经济贸易、生物、医学化工、电子、技术、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医药、餐饮、物流、金融等30余个行业4000余就业岗位。
一、2018年近期大型济南大型招聘会
2018年7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7月21日(周六)
7月28日(周六)
8月济南招聘会提前组织:
8月4号 、 8月11号、 8月18号 、8月25号 (周六)
……
二、举办地点
举办地址: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济南招聘会乘车路线: 乘2、BRT3、15、32、62、75、88、117、165、K55、K68、 K56、K94、 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50米路南即是
参会须知:
1、请准备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请把招聘海报内容电子版(500字以内)
提供的服务:
1 、为每个招聘展位提供工作桌椅一套;
2 、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海报、简历表、圆珠笔、参展证;
3 、为参会单位提供矿泉水;
大众人才网采取“现场招聘会”+“网上招聘”+“手机微信版”+“客户精准服务”,以满足企业用人需求,达到招聘效果
【现场招聘会套餐】
20场,30场,40场等大套餐连定,价格优惠,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咨询专线:【栾主任:151 6910 7413 0531-6789 0307】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