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7月21日山东济南年中促就业大型双选会7月暑假济南专场招聘会时间

招聘会日期: 2018-07-21(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8年7月21日山东济南年中促就业大型双选会7月暑假济南专场招聘会时间
招聘会详情:
作为与济南90%以上企业有过合作的大众人才网,不但是山东省内土生土长的人才网,而且随着13年来不断地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山东省内人力资源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们的山东省体招聘会的金字品牌给企业招聘、宣传及后期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018年大型夏季济南品牌招聘会已经开始,大众人才网“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全方位覆盖山东省17地市求职招聘,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难招急招职位可以采取多种方式,更好的招聘!)
一、大会时间:
2018年7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7月14日(周六)
7月21日(周六)
7月28日(周六)
2018年8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8月4日(周六)
8月11日(周六)
8月18日(周六)
8月25日(周六)
2018年招聘会全年定期举办,更多详情请来电咨询!
NO.1定展:王经理-13964260391(同微信号)0531-67890235【长期有效】
二、大会优势:
1.企业规模:山东省就业与社会保障百强先进企业。
2.荣获“山东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品牌”称号。
3.十三年现场招聘加网络招聘的大众人才网黄金品牌。
三、参会对象:
1.山东省内百余所院校应往届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中专及技工职专类毕业生。
2.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高新技术人才。
3.全国范围内国有企事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
四、行业类别:
涉及销售、管理、外语、教育、法律、经济贸易、生物、医学化工、电子、技术、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物流、金融等50余个行业3000余就业岗位。
五、2018年7月/8月济南大型招聘会服务:
1、为参展单位提供标准位置,招聘展桌1张,2把座椅。
2、提供一份招聘用海报,规格为90厘米*120厘米。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2018年7月/8月济南招聘会:王经理-13964260391(同微信号)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