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1月“品牌化.精品化”高校精英人才专场就业招聘双选会

招聘会日期: 2018-11-24(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玉函立交桥西口南邻山东西王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11月“品牌化.精品化”高校精英人才专场就业招聘双选会
招聘会详情:
时值毕业生招聘旺季,令人期待的济南大型招聘会将在山东省体育馆(玉函立交桥西口南邻)隆重召开!大众人才网—招聘会组委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 “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直接有效的桥梁”的宗旨,向社会各类企业机构和校园精英奉献“品牌化.精品化”的交流盛会!
一、2018年11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11月24日(周六)
二、举办地点:山东省体育馆(玉函立交桥西口南邻山东西王大球馆)
三、大会规模:拟邀全省各行业企事业单位230余个,预计参会人员5000人以上。
四、优势:
1、场馆优势:地理位置优越-经十路省体育馆,14年组织人才招聘会经验。
2、宣传力度空前,覆盖范围全面-报纸(济南时报、齐鲁晚报)、电视(教育频道)、网络(百度首页推广)等,已与各大高校(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经济学院、财政学院、山东建筑大学等)就业办下发参会通知。
3、大会特设应、往届毕业生专区;中高级人才专区;再就业人才专区等。
展位布置:大会提供标准展位;统一布置展位,免费制作一张招聘海报。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免费提供2甁矿泉水。
报名须知:参会单位可以直接到经十路22799号银座中心5号楼1702室办理相关手续,也可以传真营业执照的同时直接汇款到大会办公室。
五、专业涉及范围:
涉及销售、管理、外语、教育、法律、经济贸易、生物、医学化工、电子、技术、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物流、金融等30余个行业4000余就业岗位。
六、网上套餐
办理网上长期会员,即可参与赠送首页广告和精美会员纪念礼品!
享受无限量发布信息,无限量下载简历库的权限;
代收简历:登录即可显示在首页加粗VIP。
客服热线:王经理 13964260391(同微信号) 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