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五一专场济南招聘会在哪里?2018年五一应届生综合大型双选会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日期: 2018-05-05(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省体育中心西临)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五一专场济南招聘会在哪里?2018年五一应届生综合大型双选会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兵买马,不能怠慢!金三银四旺季纳才不容错过!优惠套餐马不停蹄!
相信很多企业的HR经理都清楚招聘人才并非易事,首先要让求职人员来面试,然后面试双方都满意的才可以入职,入职之后还要有段时间的考核期(双方都满意才可以留下),这每个过程之前的转化率实际上并没有那么理想,这不仅加大了企业的人事成本也加大了人事经理的压力,毕竟满足以上条件的几率并不大。
与其这样增加额外的隐形支出倒不如去招聘会现场面对面的与各类人才交流,不仅可以即时掌握招聘方向以及求职动态,还有利于人事经理更加了解求职者心理,后期针对性去邀约人才达到更高的招聘成功率和人才留存率。
目前山东省内的招聘会办会时间久且具备行业优势的主要有山东省体育馆招聘会等,近期更是推出了极具优势的活动套餐,13年首次大幅度回馈新老客户,助力新老客户招到更好的人才得到更好的发展,只有合作才能创造双赢。
济南招聘会大会地点:山东省体育馆(省体育中心西临)
2018年4月山东济南春季大型招聘会时间安排:
4月21日(周六)
4月28日(周六)
2018年5月山东济南大型双选会时间安排:
5月5日(周六)
5月12日(周六)
5月19日(周六)
5月26日(周六)
二、地址: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济南招聘会企业报名专线:王经理 13964260391(同步微信) 0531-67890235
(乘车路线:2、15、32、75、88、117、165、K55、K68、K56、K94、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60米红绿灯路南山东高速大球馆。)
【现场招聘会套餐】4场,8场,11场等大套餐连定,价格优惠,20场,30场以上大套餐连定,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济南现场招聘会宣传:
1、大众人才网、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主流招聘网站发布招聘会预告;  
2、在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会预告。  
3、校园微信、微博等 
会务服务:
1、为每个招聘展位提供工作桌椅一套;  
2、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简章 1 张”、《应聘人员登记表》、招聘 工具包;  
3、为参会单位提供双份矿泉水. 
参会须知:
1、请准备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制作招聘海报内容电子版(500字以内)  
3、企业可直接拨打电话办理
高校对接:
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职业学院、济南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青年干部管理学院等。
定展:王经理 13964260391--0531-67890235 【长期有效】 预订最优惠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