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23年12月23日济南最近大型现场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日期: 2023-12-23(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23年12月23日济南最近大型现场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山东省委省政府和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缓解企业招工稳工难题,为求职人群和用工单位搭建对接平台,提供集中服务。助推高校毕业生顺利择业、尽早就业。同时为有经验跳槽的各行业精英提供更多就业机会。11月25日我们将举办大型综合类促就业人才招聘会。
一、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12月23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8:30-11:30】
二、招聘会举办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三、参会对象:
1、参会企业服务对象为济南及周边百强名企、国有背景公司、老字号品牌、外资企业,还有省市级高新技术等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优秀民营企业;
2、求职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社区未就业人员、转岗求职人员、退役军人、技能型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
四、招聘会宣传:
1、各大高校就业办、招聘会网站等宣传;
2、百度、百家号、搜狐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小红书等手机端推广。
详情咨询 张经理 I58 63I6 4687 微信同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