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23年12月济南最新大型现场招聘会时间安排

招聘会日期: 2023-12-23(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高速篮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23年12月济南最新大型现场招聘会时间安排
招聘会详情:
为加快推进山东省人才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市场繁荣和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帮助各类企业招工稳岗,支持各类劳动者求职就业,12月将在山东省体育馆举办两次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场馆位于山东省市中心交通枢纽,交通方便,场馆面积大,院内可容纳上百辆中小型汽车的停车场,同时经十路交通便利,汇集了各地求职者前来寻找工作。
2023年12月济南招聘会时间地点:
12月23日济南招聘会(周六)山东高速篮球馆
2024年1月济南招聘会时间地点:
1月6日济南招聘会(周六) 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1月20日济南招聘会(周六) 山东高速篮球馆
2024年2月济南招聘会时间地点:
2月24日济南招聘会【正月十五】山东高速篮球馆
乘车路线:
1、乘32、brt3、k109、k115、k117、k129、k139、k15、k165、k171、k2、k301、k32、k56、k62、k68、k75、k88、k93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50米路南即是。
2、外地自驾车:从零点立交桥下高速,向南至燕山立交桥向西至省体育中心(玉函立交桥西)下车
济南招聘会企业报名专线:张经理 I58 63I6 4687 微信同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