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12月份山东省冬季大型综合类人才交流会

招聘会日期: 2019-12-14(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12月份山东省冬季大型综合类人才交流会
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参加建议:招聘单位可选择吸引眼球的特展,做好海报内容的有效渲染,求职者关注的企业的简介,职位职责要求,待遇一定要很明晰。建议企业hr穿正装来。建议客户选拔三个优秀的人员过来,比如这个需求岗位的部门经理和优秀的老员工和企业的专业hr,谈的内容就是客户要和互动问问求职者的期望,然后引导到本公司的招聘职位上,谈的比较好的客户让求职者投递简历填写职位入职表,给求职者面试通知单,做好确认性的复试时间。谈的一般的求职者就填写简历,方便后期的二次跟踪。
为了实现人才的优化配置,促进人才的合理流动,更好地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大众人才网与省职介办联合举办“2019年山东省冬季大型综合类人才交流会”。
一、2019年12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12月07日(六)
12月14日(六)
12月21日(六)
12月28日(六)
二、举办场馆:山东西王大球馆【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馆】
三、企业报名专线:吕经理15054123284 【微信同号,长期有效,建议保存】
四、展会服务:
1、为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或特展。
2、普展:展台桌1张,椅子2把,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500字以内,一个招聘工具包(简历表、圆珠笔、工作证等),免费提供矿泉水。
3、特展:展台桌2张,椅子4把,2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每张限500字以内,2个招聘工具包(简历表、圆珠笔、工作证等),免费提供矿泉水。
五、2019年济南招聘会宣传计划:
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攻势,周期长、范围广,敬请关注:
1、大众人才网、济南招聘会等主要招聘会网站发布广告宣传。
2、济南招聘会将在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济南招聘会信息。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