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山东省金九银十济南秋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时间地点

招聘会日期: 2019-10-12(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山东省金九银十济南秋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时间地点
招聘会详情:
许多在企业里做HR管理者的人员认为,"成为企业决策层或者职业经理人"是他们努力工作的动力源泉。直面沟通的招聘会比网络招聘邀约更快一步,更能增加求职者的信任度。
招适合的员工,找合适的工作,就来大众人才网 山东省体育馆招聘会!
金九银十下半年旺季招聘会,通过新媒体--微信、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全方位推广宣传,最大化保证曝光率,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直接面对面的沟通机会,最直观有效的招聘方式。
一、☆2019年10月济南金秋大型招聘会时间:
2019年10月12日周六
2019年10月06日周三
2019年10月23日周三
2019年10月26日周六
2019年10月30日周三
二、地址: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注:8场、12场、20 场、30场、40场连定套餐,特价好礼。全年场次任选,展位择优。
三、宣传计划: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攻势,周期长、范围广,齐鲁晚报(人才周刊)、济南时报(招聘专栏)、百度首页网站推广、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生活频道、公交车载电视等多渠道。届时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办将组团参会。
?部分参展企业已在大众人才网网络招聘会频道发布,求职者可登陆大众人才网查看详情,也可在网上注册简历,根据企业招聘职位进行在线投递。
四、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五、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准备的资料
1、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
2、用人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六、参会须知
参会单位可以直接到济南市经十路22799号银座中心5号楼1702室(大众人才网)报名,也可以传真营业执照的同时直接汇款到大会办公室。
展位咨询:王经理13964260391(微信同号)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