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十五年每周招聘会主办方:2019年8月/9月山东特大济南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日期: 2019-08-24(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十五年每周招聘会主办方:2019年8月/9月山东特大济南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详情:
调查显示,2019年有66.1%的企业未能招满计划招聘的就业主力军,出现较严重的用工荒;而求职者方面,调查显示,72.6%的“90后”毕业生已找到工作,有27.3%的人还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求职难形势也依旧严峻。市场的结构性矛盾,供求关系不匹配,尤其近年来产业转型,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与求职者所具备的知识技能有差距,招聘难与就业难矛盾性的并存。
  大众人才网作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品牌,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招聘会+网络会员+广告+手机版”四位一体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周周举办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构建双向交流的优质平台。
↗一、2019年8月山东济南招聘会时间:
  2019年8月17日周六
  2019年8月24日周六
  2019年8月31日周六
  2019年9月山东济南招聘会时间:
  2019年9月07日周六
  2019年9月14日周六
  2019年9月21日周六
  2019年9月28日周六
↗二、2019年8月/9月山东济南招聘会地址: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乘车路线:乘2、BRT3、15、32、62、75、88、117、165、K55、K56、K68、K94、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20米路南即是
定展热线:吕经理 15054123284 十五年招聘平台品质保证
↗三、展会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四、2019年8月/9月山东济南大型招聘会主题:
  主题①:汽车、机械、电器、制造业、机电专场招聘会
  主题②:计算机、网络、通信、电子、IT专场招聘会
  主题③:房地产、建筑、装饰、勘察、设计、物业专场招聘会
  主题④:美容、化妆品、医疗专场招聘会
  主题⑤:医药、化工、生物专场招聘会
  主题⑥:销售、外贸、商务专场招聘会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