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6月22日跳槽+就业高峰季专场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6-22(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6月22日跳槽+就业高峰季专场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简述】
人力资源是公司的核心所在,人才才是企业竞争和生存的源泉!
因此,在跳槽+就业高峰季,大众人才网就企业招聘问题推出多重优惠活动以及更高端的招聘服务!
【2.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已经成为招聘方案必不可少的部分,但是由于网络环境的局限性,往往一些高级人才和综合型人才不太好招,现场招聘方案可以完全解决这种问题,再加上网络招聘的辅佐,人事招聘可以变得更高效。
【3.高端服务】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会+职位置顶+网站广告+客服一对一服务等,轻轻松松解决招聘问题。
【4.宣传】大众人才网通过各种渠道包括搜索引擎+全国各大招聘会信息发布平台+地面宣传+公众号发布会讯+短信+微博推广+百度广告服务+朋友圈推送宣传等,对于今年的招聘会宣传投入了更多!
【5.招聘会详情】
6月22日(六)
6月29日(六)
7月3号(三)
7月13号(六)
7月20号(六)
7月27号(六)
二、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注:10场、20场、30场、40场连定套餐,特价好礼.全年场次任选,展位择优。
三、其它服务:
  1 、为每个招聘展位提供工作桌椅一套;
  2 、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海报 1 张”、《应聘人员登记表》、招聘工具包;
  3 、为参会单位提供双份矿泉水
四、几点说明:
  1、招聘会时间安排 8:30 — 13:00;
  2、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招聘会时需持参会证入场。
五、提供服务:
  1、“网络+现场+广告+手机微信版”四位一体的全方位招聘渠道;
  2、手机版VIP专区,求职者能在第一时间看到企业招聘信息,手机版的快捷-针对性强、时效性快。(方便发送面试通知。求职者投简历更快捷、收到面试通知、便于及时联系客户);
  3、手机端广告推广效果收简历是原来的3-5倍;
  4、logo广告面向17地市显示,下属地市、可突出在当地分站vip加粗显示、保证效果、成功率高;
  5、注重校园和社会再就业人员推广。现在大部分求职者都是用手机比用电脑多一些、方便企业招毕业生做储备干部;
  6、针对企业需要高端人才,大众人才网推出网站小猎头服务,主要针对5-10年以上中高端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帮企业推荐简历,同时在行业之内联系有意向跳槽的行业内人员。
企业报名专线:宋经理 15264105991 (同微信)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