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武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湖北省2019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社会综合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5-18(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丽江饭店二楼
招聘会城市: 湖北-武汉
招聘会主题: 湖北省2019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社会综合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促进人才资源的合理流动、有效配置,为人才就业创造一个宽松、平等、公开的环境,为用人单位挑选优秀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在毕业生实习试用结束、论文答辩返校之际,湖北方阵人力资源集团定于5月18日在丽江饭店举办“湖北省2019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社会综合人才招聘会”。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主办单位:湖北方阵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武汉方阵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
大会时间:5月18日(周六)上午8:30——12:30
大会地点:丽江饭店二楼(洪山广场、洪山宾馆、洪山体育馆旁,洪山广场地铁站E出口。因2019年10月武汉将举办世界军人运动会,原招聘会场洪山体育馆被征用,装修改造中。现将常规招聘会场移至丽江饭店举办)
求职者现场免费入场流程: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方阵人才市场”——出示关注界面,领取招聘会纸质版“参会卡”——在一楼楼梯口出示“参会卡”,进入二楼招聘会场
乘车路线:丽江饭店位于洪山广场地铁站旁,可乘坐公交14路, 19路, 64路, 515路, 521路, 530路, 572路, 576路, 586路, 606路, 729路, 电1路至洪山体育馆(武昌洪山广场旁)下车即到。也可乘地铁2号线/4号线到洪山广场地铁站E出口下车过马路朝左50米即到。
宣传途径:招聘会369(www.zhaopin369.com)、大众人才网(www.dazhonghr.com)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