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应届生毕业季集中求职就业双选会时间

招聘会日期: 2019-06-01(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应届生毕业季集中求职就业双选会时间
招聘会详情:
抓住机会的准确度与成功率成正比!在生活与事业中,机会无处不在,且对人人平等。只有时刻充实自己,做好准备,有理想有追求,保持进步思考,才能准确无误地抓住机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何时遇见机会并不重要,你是否准备好了更重要。国家强大靠人才,企业发展更要靠人才。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全省大型人才招聘会面向省发出邀约,还在等什么呢?
招聘会主题:
主题①:汽车、机械、电器、制造业、机电专场招聘会
主题②:计算机、网络、通信、电子、IT专场招聘会
主题③:房地产、建筑、装饰、勘察、设计、物业专场招聘会
主题④:美容、化妆品、医疗专场招聘会
主题⑤:医药、化工、生物专场招聘会
主题⑥:销售、外贸、商务专场招聘会
一、2019年5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2019年5月22日(周三)
6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6月1日(周六)
6月5日(周三)
6月15日(周六)
6月22日(周六)
6月29日(周六)
二、招聘会地址: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三、时值毕业季,人才招聘黄金储备期,我们为新老客户推出以下优惠大礼包:
1)、“网络招聘”+“现场招聘”+“广告推广”+“手机微信版招聘”四位一体的招聘模式!
2)、招聘会8场、20场、30场,场场连定,场次任选,全年有效,优惠不断!
特此公布:2019年全年济南招聘会日程安排已出台,优惠方案已启动!
四、现场招聘会套餐
4场,8场,12场...套餐连定,价格优惠!
20场,30场、40场...套餐连定,更多惊喜!!
★广告宣传:大会将在《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城市华纳T频道》、大众人才网等强势主流媒体上发布广告宣传。届时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办将组团参会。
★大会规模:大会拟邀企业230家,预计到会人数5000人左右。
★展位布置:大会提供标准展位;统一布置展位,免费制作一张招聘海报。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免费提供2甁矿泉水。
★报名须知:参会单位可以直接到经十路22799号银座中心5号楼1701室办理相关手续,也可以传真营业执照的同时直接汇款到大会办公室。
咨询专线:王经理 -13964260391---0531-67890235 [请拨打手机,建议保存]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