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话销售新产品 面议
    青岛市康坤机械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1-3年
    • 大专
    • 22-30岁
    • 3-5人
    职位描述
    招聘条件:在办公室每人一台电脑一部长途电话,主要网络收发信息电话联系做业务销售。基本工资加提成。公司设备齐全,以机械产品创新为主,属即墨市9家专利明星企业之一,要求条件:普通话好点,勤奋好学,综合素质高点,不限。年龄20-30岁。基本工资暂定1500元,一个月后再加提成工资,销售一台200-300元,老员工最高月工资可达4500元,平均3000左右,专利新产品建筑机械,1-2天学会机械结构应用性能,每天8小时:月休2天。食宿免费。地址:青岛即墨市北安政府办事处西侧100米路北。
    应聘要求
    专业英语:专利产品开拓国外市场。聘专业英语6-8级:有3年工作经验,懂外贸流程。具体负责查看\收发或回复邮件,产品具有14项国家专利。通过北京国际建工集团购买后发往(阿联酋)第二年(毛里求斯)另有武汉一家建筑公司在外国的工程队到我公司购买后,发去(加拿大)另家东莞建筑公司购买后,发往(比利时)和今年山东泰安购机运往阿尔及利亚和柬埔寨以及北京恒信渊博发到尼日利亚和新几比利尼亚的情况看,外国一定会有广大的市场。本司已有进出口权,竞争力领先。欢迎综合素质较高的人士前来共创发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老师
    公司地址:青岛市青岛即墨市北安办事处
    最近登录:2017-05-11
    青岛市康坤机械有限公司地址:

    青岛市青岛即墨市北安办事处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青岛市康坤机械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招聘条件:一名,机械设计识绘图纸,五年以上经验,暂定每天100元。6名年龄20-25岁,面貌端正普通话好,沟通能力强。月工资1500元,不出差网络销售,有基本工资1200元加提成,老员工最高月工资4500元,平均3000左右,每人一台电脑一部长途电话,主要网络收发信息电话联系。专利新产品建筑机械,1-2天学会机械结构应用性能,每天8.5小时:月休2天。食宿免费。地址位于青岛即墨市北安街道办事处旁80米。 专业英语:专利产品开拓国外市场。聘专业英语6-8级:有3年工作经验,懂外贸流程。具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