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经纪人 面议
    青岛易居房屋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1-3年
    • 大专
    • 20-30岁
    • 11-20人
    职位描述
    易居房屋用人理念:以人为本,人尽其才;论绩嘉奖,精益求精。

    易居房屋的人才战略将实施“我在易居成长计划”,此计划将在三年内由易居房屋青岛西海岸总部进行并实施
    完成。“我在易居成长计划’’立足自我培训,面向社会公开吸纳,将高素质的人才放在易居大家庭中进行高起
    点、高标准的严格训练。通过一系列专业培训:入职训—新人训—在职训—提升训—主任训—秘书训—店长
    训—外聘讲师专题训—外出学习训等,培养出专业技能过硬和企业文化认同的管理型复合型人才。目标是在
    未来三年内培养出20名管理店长,20名投资店东。让有能力,有理想,有抱负的房地产销售精英得到施展才
    华的平台。

    加入易居房屋你将得到:
    1.加入易居——你将拥有青岛开发区中介行业最优质的平台。
    2.加入易居——你将加入拥有近100名销售精英的团队。
    3.加入易居——你将拥有青岛开发区 最大的销售平台,有两千多套房源供你选择。
    4. 加入易居——你将得到最专业、最先进、最完善的培训,让你尽快成为行业精英。
    5. 加入易居——你将收获最有说服力的薪酬和福利,尽快达到个人财务自由。
    6. 加入易居——你将感受到易居大家庭的温暖、和谐,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应聘要求
    职位要求: 1、热爱房地产销售行业,愿意在房地产销售行业实现人生价值, 2、人品正直,讲究诚信, 3、勤奋敬业,爱学习,爱思考, 4、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5、勇于接受市场挑战,坚韧,有毅力。

    福利待遇: 底薪(1200元)+社保+商业保险+奖金(5项)+高额提成+补贴+旅游+系统培训 。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先生
    公司地址:青岛市青岛开发区黄浦江路349号101
    最近登录:2017-05-12
    青岛易居房屋地址:

    青岛市青岛开发区黄浦江路349号101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青岛易居房屋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易居房屋是一家运用台式管理的房地产中介连锁机构,于2009年7月10日诞生于山东青岛美丽的西海岸。企业遵照立足山东,服务青岛西海岸,最终成为青岛西海岸房仲业第一品牌的目标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在开发区成功开设五家分店,员工近100人,迅速在开发区这篇沃土上形成品牌和行业优势。公司一直秉乘“我和你一起共筑美好家园”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开发区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本着“诚信、团队、责任;尊重、创新、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用心服务是我们工作的准则”为服务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