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柯玛招寒假工/男性 面议
    青岛信诺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35岁以下
    • 101-200人
    职位描述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首家高科技上市公司,主要致力于制冷、电动车、小家电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具备制冷300万台、电动车100万台、小家电300万台的生产能力,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无氟电冰柜制造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冷食、冷饮、啤酒专业配套设备生产商,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冷食冷饮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际著名制冷专家技术支持,澳柯玛形成了从家用到商用、医用、饮食服务业用、办公用共计20大系列近千种规格型号的产品,在深冷速冻、超保温、节能、生态模拟、恒温、智能化、绿色无氟、保健、纯纳米光为媒技术等十多项领域持续保持国际领先水平。
    招聘条件及待遇:
    18-35岁, 十二小时,两班倒,单休。
    就餐:提供免费工作餐,公司将餐费按月打到个人餐卡上, 住宿:免费提供住宿,六人标准间,工作服及相关劳保用品免费发放;
    试用期一个月,80元/天;试用期过后,工资2300-3500元
    有工作餐,有公寓,体检费由公司支付。
    每年6、7月份,公司为员工提供技术管理和生产管理的发展双通道。平均工资可达到每月3500—4500元。
    地址:澳柯玛工业园.

    应聘要求
    18-35岁, 十二小时,两班倒,单休。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主管
    公司地址:青岛市青岛经济开发区千智广场1102室
    最近登录:2020-03-11
    青岛信诺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地址:

    青岛市青岛经济开发区千智广场1102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青岛信诺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02年
    公司简介
    • 青岛信诺人力资源公司 青岛信诺人力资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国家级青岛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以人才储备、企业招聘、人个就业为一体的专业人力资源公司。青岛经济开发区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造就了巨大的劳务市场空间,每年需新增各类岗位约6万多个,我公司已在青岛开发区发展6年,与青岛的知名企业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的关系,常年输送操作工和各类高级管理人员,每年为企业解决技工3500人左右,满足企业用工的需要。我们公司的员工主要来源: 1、省内外各类职业学校100多家,签订联合协议;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