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开发人员 面议
    青岛紫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1-3年
    • 本科
    • 27-35岁
    • 2人
    职位描述
    紫文管理咨询公司以对企业管理、行业市场和区域经济的研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与客户共同成长!
      紫文管理咨询成立 10 余年来,秉承“专业专注、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战略管理、组织管理、文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品牌管理、区域经济发展等多方面的咨询服务。
      紫文管理咨询已成功为企业、政府和其他公共组织提供了 400 余项咨询服务,涉及交通、机械制造、化工、食品、房地产、奢侈品、新材料、生物制药、国际贸易、物流通讯等多个行业。

    此职位要求应聘者品行端正,具有很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良好的亲和力,具有现场把握客户项目需求的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应聘要求
    职位要求:

    请仔细阅读以下文字,他们或许能让你免去不少车马奔波,更有可能让你在千万人里脱颖而出,我们喜欢有备而来的人。

    1、性格开朗,思维敏捷、视野开阔,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准确把握客户需求。

    2、形象良好,不限,30-35岁者优先,本科以上学历。

    3、从事过一年以上市场开发类工作,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抗压能力和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当然我们也特别强调,作为市场开发人员,一定要具备踏实、上进的心态,以及高度的敬业精神、较强的执行力和责任感。

    薪资面议。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后公司投五项保险,提供员工午餐。

    请有意者投递简历,公司将统一安排面试时间。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女士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珠海二路5号专家公寓206
    最近登录:2013-06-29
    青岛紫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珠海二路5号专家公寓206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青岛紫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青岛紫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紫文管理咨询公司是半岛地区专业的战略与管理综合性咨询机构,其前身为成立于 1996 年的青岛紫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   紫文管理咨询的目标宗旨是:以对企业管理、行业市场和区域经济的研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与客户共同成长!   紫文管理咨询成立 10 余年来,秉承“专业专注、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战略管理、组织管理、文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品牌管理、区域经济发展等多方面的咨询服务。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