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项目经理 10000元以上
    山东豪品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东营市东营区
    • 5-10年
    • 大专
    • 2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公费培训
    • 提供住宿
    职位描述
    1、认真落实公司制定实施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企业形象,确保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全面完成,按要求完成公司交代各项任务。
    2、负责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全面工作,对项目管理内的各分项工程的工作进度、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等进行全面监督管理。
    3、组织编制施工计划,包括劳动力、材料构件和机械设备的使用计划,在实施中随时调配。
    4、负责协调与分包单位之间的关系,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施工前必须组织做好与各专业施工人员的安全与技术交底,并负责监督落实是否交底到相应专业施工班组的每个人,是否指导现场工人施工,是否且签字确认。
    5、做好与各业务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迎接上级的各职能部门对本项目工程的各类检查, 做好项目部对外的联系、交往,化解矛盾,平衡关系,维护良好的建设环境,负责项目实施团队的建设、培养、日常管理与激励。
    6、项目经理要做到嘴勤,眼勤、腿勤,多和项目相关人员沟通,多做现场面对面的沟通,有问题就盯着,直到解决为止。项目部解决不了的,及时反馈给领导,反馈时提出建议解决方案。
    7、项目经理要有主见、勇于承担责任、自信、大气、团结、有良好的心态和坚持到成功的决心,要提前想到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的问题,提前部署应对措施,将风险降到最低。
    8、组织管理、检查分包单位的工期、质量、文明施工、安全等各项生产指标,依据分包合同对分包单位进行管理。
    9、及时向建设单位催要工程进度款,加快资金周转,做好项目工程的成本核算,盘活资金使用,审核各项费用支出,配合公司做好结算资料的整理,做好竣工验收资料的备案,以及工地直接成本的统计。
    10、要经常反思自己的行为举止,总结自己不断改进、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应聘要求
    有建造师证优先考虑,有经验,勇于承担责任、自信、大气、团结、有良好的心态和坚持到成功的决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
    公司地址:东营市东营区东城东三路黄河口文化大厦
    最近登录:2022-04-25
    山东豪品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东营市东营区东城东三路黄河口文化大厦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豪品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9年
    公司简介
    • 山东航泰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6000万,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GB1、GB2(2)、GB1(PE专项),可承接市政道路工程、绿化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管道工程、燃气热力工程、城市广场工程、垃圾处理工程及土方工程,公司先后被评选为AAA级信用企业、山东省优秀市政工程施工企业、多个项目获得省精细化养护示范绿地、市金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