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员、技术员 4000元以上
    青岛新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不限
    • 大专
    • 6-10人
    • 保险
    • 公积金
    • 节日福利
    • 公费培训
    • 通讯补贴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 交通补贴
    • 班车接送
    职位描述
    技术员
    1、人员需求:3—5 人
    2、岗位要求及职责:
    (1)熟悉施工图纸,掌握施工规范、标准、图集中的基本内容, 严格执行公司、项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工序文件。
    (2)参与编写施工组织设计及专项施工方案、技术措施并监督执 行情况。
    (3)负责对劳务分包单位进行分部分项技术交底,检查、督促施 工班组按各级技术交底要求进行施工。
    (4)参加图纸会审,做好图纸审查意见的收集、汇总及图纸会审 记录的整理工作。
    (5)做好施工图纸、设计变更等技术文件的收发、登记工作。
    (6)参与本项目测量、定位、放线、计量技术复核、隐蔽验收等 工作,及时准确填写有关技术表格,做好有关记录工作。
    (7)处理施工中一般性的技术问题,对劳务公司提出的图纸及技 术问题进行审核、处理并与上级技术主管部门沟通解决。负责制定质 量问题整改措施。
    (8)在项目技术负责人的授权下,参与对设计院、工程部、监理 的部分技术交涉、管理工作。起草须交请上述单位的技术核定、设计 变更、技术签证等。
    (9)负责施工现场(试)验的监督、管理工作。
    (10)参与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的实施工作。
    (11)做好工作日记,记录每日工作情况,定期组织统一汇总汇报。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 4000—5000,后期根据个人能力对应提升工资,正式员工享有五险一金、奖金、差补、话补、节假日福利,公司提供食 堂、员工宿舍、班车,不定期组织各类团建活动,为公司员工营造出 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2、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和晋升机制,鼓励员工参与各类证书考试, 对行业相关证书给予对应等级的职称补贴,鼓励员工全方位发展,管 理层优先从公司内部员工选拔。
    应聘要求
    要求:
    1、做事认真,仔细,思维开放。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熟练,对 语言文字有一定的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对投标业务有较强兴 趣。掌握 CAD、Photoshop、SU、3dMax、V-Ray 等相关专业软件优先 考虑。
    2、大专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园林、土建、园艺、林学、 建筑等工程相关专业均可。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合川路7号
    最近登录:2021-08-13
    青岛新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合川路7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青岛新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1995年
    公司简介
    • 青岛新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于 1995 年 8 月,经过二十多年 的耕耘,已成为一家专门从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景观设计、苗木生 产与运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具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风景 园林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市政公用总承包施工贰级资质、旅游规划丙 级资质,年均产值 2 亿元以上,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各地, 近年来公司发展迅速,是香港和记黄埔地产、香港新世界地产、 马来西亚金狮集团、龙湖地产等具有行业领导力的房地产开发商在山 东地区的唯一入围合作方,多期景观工程均由我公司独家中标;并先 后与万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