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销售精英 4000元以上
    山东三宇和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中专/中技
    • 38岁以下
    • 11-20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健康体检
    • 提供住宿
    • 住房补贴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
    2、识别客户需求,提供合适产品,进行价格谈判;
    3、负责住宅、公寓、别墅的买卖与租赁的全过程(有金融部全程跟进),包括带看、收意向、签约及过户等,促成业务成交;
    4、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等后续工作;
    5、负责公司产品的开发积累,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二、为什么选择三宇
    1、优越的薪酬
    无责任高底薪3600元 高额提成(20%-53%) 带薪培训 全套保险(社保 商保) = 全公司置业专家平均月薪5000元以上。
    2、快速的成长
    高端房地产顾问--(半年)--精英房地产顾问--(1年)--门店经理--(2-3年)--区域经理--(5年)
    3、具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
    三宇和记从事平均价格为200万以上的高端房产服务(住宅、公寓、别墅),服务的客户群体为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与成功人士相伴,赢在成功起跑线。
    4、雄厚的平台支持
    全济南十多家直营门店,公司40%以上员工获得全国房地产经纪人证书,近两百名房产经纪人和您并肩奋斗。
    5、强大的教育体系
    业界内被享誉的“黄埔军校“;麦田没有空降兵,所有中、高层领导干部均由基层培养。
    只要你努力月薪50000不是问题,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
    薪资福利:
    1、试用期1-3个月(可提前转正),试用期无责任底薪3600元,转正后保障底薪+提成+季度分红+年度分红+节日福利+五险+一金(自选)+国内外旅游+各项奖励
    2、晋升:岗位晋升:实习经纪人—资深经纪人—销售经理—店长---区域经理
    3、入职既有师徒帮带,系统化培训,初期接收岗前新人训,后期根据入职时间有相应培训。
    4、每月10号准时打卡发工资,拒绝拖欠工资。
    应聘要求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工作经验可以适当放宽),年龄18岁-38岁之间,不限,专业不限,房地产营销,房地产评估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
    4、敏锐的洞察力,较强的抗压和抗挫能力;勇于接受房产行业的压力和挑战;
    5、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高度的工作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6、三宇和记房产遍布浆水泉路、旅游路、奥体中心、舜泰等多个区域。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底薪+提成+分红+培训学习机会+国内外旅游奖励
    欢迎有志向的广大青年踊跃报名。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给你施展的舞台... ...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海尔绿城中央广场
    最近登录:2023-06-03
    山东三宇和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海尔绿城中央广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三宇和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01年
    公司简介
    • 三宇和记地产成立于2001年,目前已经成为山东本土较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业务上形成房地产开发、新房代理、二手房经纪、商业地产四个业务板块。山东三宇和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二手房经纪、商业地产、新房销售为核心业务。二手房事业部直营分店8家,旗下员工100余人。山东三宇和记地产20年专注新房代理与二手房经纪业务,帮助泉城千万个家庭实现了“家”的梦想。现在三宇和记每年总成交额与员工人均收入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未来,我们将以每年30%发展速度稳健前进,在济南开设更多分支门店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