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销售经理 6000元以上
    山东三宇和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38岁以下
    • 21-5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健康体检
    • 住房补贴
    职位描述
    公司提供保障:
    1、薪酬待遇:较高的无责任底薪,星级晋升提成方式,完善的保险与教育成长基金,季度全员分红,保证每一位新老员工学到的同时更能赚到。
    2、晋升空间:完善的晋升机制,保证每一位员工都能公平、公正、公开晋升发展。
    3、培训体系:一流的公司必将拥有一流的培训,17年以来,我们一直被业内称为“黄埔军校”,8年、10年以上行业精英讲师三宇和记是同行最多的。我们拥有豪华讲师阵容,成功从跟对人开始。
    4、保险补贴:健全的社保体系,提供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入职即交商业意外险,为员工的未来保驾护航。“三宇和记爱基金”更是为新员工打拼事业解除后顾之忧。
    5、奖励体系:月度、季度、年度评选优秀员工,现金大奖、分红、出国旅游,在三宇和记实现人生的N个第一次。
    6、工作氛围:充满亲情的家文化,团结奋进,互助包容,每一位有缘走进三宇和记的新员工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7、企业文化:帮助员工实现梦想,中介服务行业领先,促进房地产行业平衡发展。
    8、生活娱乐:多姿多彩的文娱生活,运动会、辩论会、元旦文艺晚会、全公司旅游、聚餐、K歌。让所有员工的才艺得到充分展示,并感受工作带给我们的快乐。
    岗位职责:
    1、负责买卖房产信息资源收集,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进行信息维护及推广;
    2、根据客户的需求,匹配合适房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线下看房体验;
    3、促成买卖双方交易达成,协助双方合同签署、办理权属转移等工作,做好售后服务等工作;
    4、本岗位覆盖业务范围:新房交易、二手房交易、租赁业务;
    应聘要求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军人退伍条件可以适当放宽),年龄18岁-35岁之间,不限,专业不限,房地产营销,房地产评估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
    4、敏锐的洞察力,较强的抗压和抗挫能力;勇于接受房产行业的压力和挑战;
    5、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高度的工作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6、三宇和记房产遍布浆水泉路、旅游路、奥体中心、舜泰等多个区域。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海尔绿城中央广场
    最近登录:2023-06-03
    山东三宇和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海尔绿城中央广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三宇和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01年
    公司简介
    • 三宇和记地产成立于2001年,目前已经成为山东本土较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业务上形成房地产开发、新房代理、二手房经纪、商业地产四个业务板块。山东三宇和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二手房经纪、商业地产、新房销售为核心业务。二手房事业部直营分店8家,旗下员工100余人。山东三宇和记地产20年专注新房代理与二手房经纪业务,帮助泉城千万个家庭实现了“家”的梦想。现在三宇和记每年总成交额与员工人均收入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未来,我们将以每年30%发展速度稳健前进,在济南开设更多分支门店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