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建筑设计师 面议
    济南中海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3-5年
    • 本科
    • 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建筑设计工作,特别是商业项目,开展产品研究、建筑设计管理和工程配合工作等具体业务。
    2、产品研究:收集与本专业有关的产品信息,并建立信息库。结合战略和产品定位,开展产品研究,建立产品规范。
    3、建筑设计管理:参与设计单位的考察、选择和评价。参与与建筑有关的各阶段设计评审,与设计单位沟通建筑设计问题。
    4、工程配合:协助部门负责人、项目总监进行工程管理策划,编制建筑技术措施和质量标准。参与审查建筑工程的施工总计划,协助检查监督建筑工程的工程质量及组织编制重大的建筑技术方案。
    5、参与项目可研调研,对市场调研报告和可研报告提出建筑设计方面的建议。
    待遇:30W-50W 基本工资+福利补贴+绩效奖金
    应聘要求
    1. 建筑学专业5年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注册建筑师或高级建筑师资格证书优先;
    2 .有商业综合体建筑设计经验(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超高层建筑等),3年以上项目设计经验,最好有甲乙两方工作经验:国内地产行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
    3. 熟练掌握设计工作的业务知识与系统操作;熟悉房地产经济、建筑、施工管理知识;较强的专业判断与执行能力、计划控制与协调能力;
    4.较强的沟通和文字写作能力;
    5. 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OFFICE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43号
    最近登录:2021-10-16
    济南中海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43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中海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简介
    •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平台,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简称“中国海外发展”,“公司”),公司于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中海地产专注于主流城市打造主流精品物业,拥有37年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物业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英国伦敦、港澳及内地50余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380个,持有并已投入运营的中海系写字楼、环宇城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等商业物业超过170万平方米。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达4272亿港元,净资产达1915亿港元。中海系公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