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 面议
    山东正阳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宁市梁山县
    • 不限
    • 学历不限
    • 55岁以下
    • 1人
    • 8小时工作制
    • 提供住宿
    职位描述
    1、清洁过程若发现异常现象,如发现水龙头、灯或其他设施设备等损坏、故障、隐患和可疑迹象等,要及时上报维修,并有义务监视事态过程或采取有效措施,控制事态发展。同时注意节约用水及工作过程中所用到的其他用品(如洁厕液、垃圾袋、洗衣粉、灭虫剂等),爱护厂区内的公共设施。
    2、妥善保管清洁工具和用品,不得丢失和认为损坏,不得将清洁工具和用品私借他人使用和带回家中使用。爱护卫生工具,修旧利废,节约开支,工具用毕按规定地点整齐存放,及时清洗。
    3、拾金不昧,拾到物品立即上交或送还给失主。
    4、负责办公区域内的清洁卫生工作,定期拖扫走廊、楼梯,擦洗楼梯扶手、公共部位的门窗、玻璃、油墙、灯具、消防箱等,及时清理垃圾,达到规定的标准,保证办公区域的干净、整洁(并随时保持老总办公室的清洁)。
    5、根据积垢情况,用清洁剂洗刷卫生间的大小便池,做到无尿碱、无水锈。
    6、认真做好季节性卫生清除。特别在夏季,做好消毒、灭蚊、灭蝇工作。定期检查办公区域内的鼠害情况,及时做好灭鼠工作;定期发放蟑螂药,保证无蟑螂危害。
    7、若有客时要及时检查各楼道、会议室、厂区内的卫生,客人走后要及时清理并打扫会议室。
    11、认真完成公司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应聘要求
    1、遵守我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统一着装上岗,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及值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2、 听从上级领导指挥,高质量地完成本人所分管区域内的保洁工作。
    3、遵守职员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完成公司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工作时间不准干私活或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拳铺镇S337省道济梁路南
    最近登录:2020-12-23
    山东正阳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拳铺镇S337省道济梁路南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正阳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17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正阳科技产业园是高端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主营业务为高端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该项目于2018年7月开始动工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61亩,其中高标准钢结构车间规划建设面积6万平方米,综合办公楼6000平方米,引进生产加工设备100台套,环保设备20台套,建成三条智能化生产线,年产汽车零部件8万吨。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实现8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带动就业人口400余人。 本项目坚持“绿色环保、智能制造”的目标定位,严格按照环保要求,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