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财务经理 6000元以上
    祥意泉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下区
    • 5-10年
    • 大专
    • 35-45岁
    • 2人
    • 保险
    • 年终奖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严格遵守国家财经法规、财务工作规定和公司相关制度,遵守职业道德;建立健全公司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稽核审计等有关制度,监督各项制度的实施和执行。
    2、组织编制公司年、季度成本、利润、资金、费用等有关的财务指标计划,定期检查、监督、考核计划的执行情况,及时调整和控制计划的实施。
    3、组织财会人员正确、及时、完整地处理账务,办理现金收支和银行结算等业务,及时进行账务登记。
    4、加强财务监管,认真履行财务收支审批手续和费用报销制度,正确合理调度资金,保证日常合理开支需要的正常供给。
    5、负责固定资产、流动资金及专项基金的管理,会同有关部门办理固定资产的购建、转移、报废等财务审核手续。
    6、搞好会计核算,及时提供真实的会计核算资料;组织经济活动分析,编写经济活动分析告,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为公司生产经营决策提供依据。
    7、审核年、季、月度各种财务会计报表,搞好年度会计决算工作。
    8、组织实施公司财务审计和会计稽核工作。
    9、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应聘要求
    1、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账务处理及财务管理经验;
    2、具备优秀的统计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能够从相关数据中发现和解决问题。
    3、精通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具备优秀的职业判断能力和丰富的财会项目分析处理经验;
    4、熟悉国家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
    5、熟练使用财务软件,专科以上学历。
    6、诚信廉洁,勤奋敬业,作风严谨,敬业负责,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部
    公司地址:济南市千佛山东路7号小甜椒超市二楼人事部
    最近登录:2024-04-18
    祥意泉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千佛山东路7号小甜椒超市二楼人事部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祥意泉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10年
    公司简介
    • 祥意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从事餐厅托管、餐厅厨房设计、管理咨询、大型餐饮连锁、营养配餐的企业。 公司先后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局“祥意泉”商标注册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保证体系。 荣获 “全国团膳餐饮行业百强企业”“全国医院后勤服务优秀企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全国餐饮行业质量放心品牌”“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