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工技工(包吃住) 面议
    海信(山东)冰箱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黄岛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35岁以下
    • 101-200人
    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
    线体组装+包装+质检员+物资员+操作工等。
    1、新员工无试用期,带薪培训期1天,培训期后即可正式上岗:(可自己选择部门)
    2、月工资4000元—6000元,岗位不同,工资不同
    3、正常工作时间为每天八小时、双休制度:每天超出八小时按照劳动法规定支付加班费,每周保证员工至少休息一天。
    4、每位员工发放就餐卡、提供免费工作餐(12元)以及加班餐;
    5、免费为员工提供标准公寓:每间住6人至8人,每间设有独立卫生间、衣柜、桌椅、中央空调和暖气、网线、每个楼层有洗衣机,
    内有保安24小时执勤、健身场所、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篮球、足球场所。
    工作车间:无尘、无味、无噪音,对身体无任何危害、设有中央空调四季节恒温,环境好、活轻松;
    宿舍区:内设有独立卫生间、衣橱柜、网线、淋浴、空调、暖气。
    6、和每位应聘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可自愿缴纳五项保险。
    7、休假制度:五一、十一、春节、元旦按《员工手册》规定带薪休假(若员工加班按岗位工资的3倍支付),其它时间加班按照劳动法规定的具体支付加班费;
    8、公司定期组织各种体育、娱乐活动以上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同时定期组织员工免费体检,保证每位员工的身体健康。
    9、公司按照劳动法规发放季节(夏季高温补贴以及带薪高温假期)(冬季取暖补贴)(岗位补贴)(技能补贴);
    10、春节班车接送或者给予报销路费;节假日发放福利(实物或奖金)春节发年终奖金、福利。
    11、其他福利:春运期间,公司免费发放班车,将家住山东省内及周边省份的员工送回家,较远地区公司免费代购火车票;公司有独立生活区,生活区内有宿舍、餐厅、浴室、商店、球场、学习室等配套设施;公司定期组织运动会、文艺演出、篮球赛、足球赛等活动;
    12、职业发展:根据个人表现、岗位技能等被评为优秀的可以享受到岗位升迁及工资补贴等相关待遇。每三个月评选一次优秀员工;
    13、被录用合格者:公司免费发放四季节工作服、水杯、床单、枕巾、被罩;
    14、每月20号发放工资
    15、给每位员工发放生活用品:洗衣液、香皂、卫生纸、洗头膏;
    16、每年定期员工免费体检、举办运动会、参加大型文艺活动。
    应聘要求
    1、年满16周岁-35周岁;
    2、身高不低于160cm,不低于155cm;
    3、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不良嗜好;
    4、初中以及初中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经理
    公司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海信工业园
    最近登录:2019-02-22
    海信(山东)冰箱有限公司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海信工业园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海信(山东)冰箱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2012年
    公司简介
    • 海信集团于1997年4月在上海证交所上市,是国内著名的家电上市公司。海信电器主要从事电视机、数字电视广播接收设备及信息网络终端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拥有中国先进数字电视机生产线之一,年彩电产能1610万台,是海信集团经营规模较大的控股子公司。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