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专员 面议
    山东比雅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德州市齐河县
    • 不限
    • 大专
    • 6-10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职位描述
    ☆☆☆-职业定位
    如何选择一份外贸工作?
    1. 一定要选择真正有工厂的公司: 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导致纯贸易性公司的生存空间,利润空间越来越小。只有真正的工厂,才能有实力,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实现规模效应,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价格。
    2. 一定要选择有竞争优势的行业:需求广,有集群效应,大件定制化
    木工雕刻机应用广泛,广泛用于木工行业,广告行业,工艺品行业和模具行业。无论是发展中国家,发达国家,市场需求都非常大。 试想:哪个国家不需要门,家具,橱柜? 哪个国家不需要广告标牌? 哪个国家不需要工艺品?哪个国家不需要模具生产各种商品?
    3. 一定要选择“好”老板。什么是“好”老板?
    第一,有胸怀:可以分钱给大家,只要你有能力拿, 我们就敢给!
    第二,有眼光 :对产品,团队有清晰定位,不计较眼前利益得失。只有这种老板,才能保证公司稳步发展。
    第三,有实力:老板自身就是业务精英。以身作则,务实,人品好。是老板,更是良师!
    ☆☆☆----岗位职责:
    1. 管理阿里巴巴国际站,通过阿里巴巴,谷歌,B2B等平台开发客户,拓宽客户渠道;
    2. 操作公司提供的付费国际平台,跟进并维护自己的客户,开发潜在客户,挖掘优质客户;
    3. 接待客户,和国外客户沟通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并及时满足;
    4. 和客户进行国际谈判,签订合同,联系物流运输;
    5. 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 有自主学习意识和强大的执行力
    2. 有团队精神,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坚持有耐心,充满正能量,有积极乐观的态度
    4.英语四六级及以上,有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
    5. 接受应届毕业生,有工作经验优先。
    应聘要求
    ☆☆☆----薪资体系,福利待遇:
    ☆----薪资体系
    业绩累加递增底薪+高提成+超额提成+PK奖金+父母养老金+年底奖金
    递增底薪: 请注意哦! 我们的底薪也是递增的!业绩不仅带来提成收益, 也会带来底薪的增长!
    高提成:最高提成达到3% ; 单台机器提成大约1500-2000元
    超额提成:超额部分最高可以拿到20%;
    ☆----福利待遇:
    带薪假期+五险+ 国家法定节假日 + 国家规定休假 + 产假 + 婚假 +免费培训学习。
    节日福利:春节、中秋节佳节福利
    ☆-----培训
    公司立志做大做强,靠的不是一时的运气和机遇,靠的是强大的团队。只有队员强大了, 我们才能拥有超强战斗力的销售铁军。我们对于员工的培训,不计成本。 我们坚信:员工成长了, 公司才能发展!员工优秀了, 公司才能更加优秀!
    联系方式
    联系人:霍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经济开发区纬四路以北,名嘉中路以东-7
    最近登录:2019-10-25
    山东比雅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经济开发区纬四路以北,名嘉中路以东-7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比雅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合资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7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比雅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Beasee cnc)是一家专注于豪华数控开料机、高端板式家具生产线、门板雕刻造型加工中心、数控五面钻六面钻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山东齐河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20000余平方米。我们的质量标准定位与意大利高端企业同步,借鉴学习了国外的很多优秀工艺技术。全线产品标配全球顶尖配件,采用五面铣数控加工中心加工全部机械零部件,配合先进的加工和精湛装配工艺,并有严格的过程质检把关,致力为家具厂用户提供长期工业化使用下稳定可靠的设备。 比雅斯经营之道: 专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