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区OTC经理 4000元以上
    山东天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3-5年
    • 本科
    • 28-55岁
    • 1人
    职位描述
    主要职责:
    1、确保完成/超额完成省区年、季、月度销售任务指标,建立保障体系;定期拜访省区内主要商业客户,目标锁定药店经理,收集市场信息,反馈意见;指导监督主管负责连锁直销终端大客户协议的签署和发货、回款工作;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销售任务执行情况,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2、定期与商务主管、OTC代表协同拜访,有效指导代表销售工作;监督目标药店首荐率,发现OTC代表在工作中的问题并协助解决;随时掌握所辖区域商业、药店的进货、纯销情况,定期监督代表拜访线路图;协助、指导管理连锁药店。
    3、依据省区统一要求,策划并实施本区域的铺货、分销活动;积极配合公司组织的大型促销活动;组织策划本区域目标客户的小型促销活动,明确活动主题,准确快速作出活动策划,及时总结活动目标达成率,上报上级领导;与商务、OTC人员一起讨论促销活动文件,分配任务并监督执行。
    4、审核制定办事处的促销活动预算、经营费用预算并及时上报;监督预算执行情况,不得侵占和挪用业务费用;检查、监督OTC代表使用和发放促销费用。
    5、与物价、工商局促销审批处、街道社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有效沟通,确保促销备案及时审批,保证促销活动顺利进行;与商业、工商局
    应聘要求
    能力要求:
    1、沟通协调能力:保持内外部的沟通顺畅,妥善处理内外部关系,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氛围;
    2、团队领导能力:能够带领团队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3、协作能力:通过信息传递协调他人,并且理顺各种关系使工作和任务顺利完成;
    4、应变能力;
    5、组织与策划能力;
    6、执行力;
    7、亲和力和感召力。
    8、5年以上同业经验,应聘区域3年以上管理经验。
    9、工作地点在青岛或济南。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公司地址:青岛市东海西路英德隆大厦
    最近登录:2016-12-30
    山东天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青岛市东海西路英德隆大厦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天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成立时间:1998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天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制药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中药现代化科技示范企业,滨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被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评为“建国六十周年山东省医药行业卓越企业”。“天顺”商标连续六年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主管部门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秉承“竞争创新、科学诚信”理念,推行现代化管理,与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医药工业研究院、湖北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