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 6000元以上
    青岛中达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1-3年
    • 学历不限
    • 35岁以下
    • 3-5人
    职位描述
    1. 挖掘机司机,能独立完成道路施工作业.有上进心.无传染病.工资在5000-8000元.看技术定工资.包吃住 .  
    2. 挖掘机副驾驶,要求有挖掘机操作经验,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有无操作证均可.好学上进,能吃苦耐劳者优先.工资在3000元左右.看技术定工资.包吃住。
    3. 装载机驾驶员,要求实际操作时间1年以上.能独立完成道路施工作业.有上进心.无传染病.工资在4000-5500元.看技术定工资.包吃住
    4. 装载机副驾驶,要求有挖掘机操作经验,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有无操作证均可。好学上进,能吃苦耐劳者优在1500-2500元。看技术定工资,包吃住 。  
    5. 另招收学徒,要求爱好工程机械.能吃苦耐劳,跟车学,由成手带1-3个月,技术优者直接由公司聘用.学习期间,包吃住
    6.要求:身体健康,无犯罪前科不良记录,品德良好、工作认真负责、有集体观念、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有上进心,能长期在公司工作者优先考虑
    7:工作时间一天工作8小时,每周休息一天。
    应聘要求
    持本人身份证原件 (复印件2张)1寸相片1张
    以上人员待遇:均包吃住,上三险,面试合格当日上岗,上岗后签立正式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经理
    公司地址:青岛市李沧区
    最近登录:2017-05-12
    青岛中达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青岛中达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2年
    公司简介
    • 青岛中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总承包二级资质。 公司全体员工在“诚信为本、爱企如家、优质高效、厚德载物、创业奉献、勤俭节约、自信自强、昌盛发达”的企业文化引领下,团结奋进、拼搏进取、追求效率优先,效益至上。公司注重在挖掘人的潜能,实现人的价值上下功夫,培养了 一支德能兼备的高素质队伍,逐步实现了智本、资本经营的迅速增值,公司自身的实力不断提升。 公司下设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经国家交通部批准的有独立运营资格的物流公司,公司常年从事青岛地区至全国各地整车,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