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佰草睡眠面膜招兼职 面议
    青岛海洋佰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胶州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1-50人
    职位描述
    青岛海洋佰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海洋佰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是一家从事研发、产销海洋类护肤化妆品的高新科技企业。
    青岛海洋佰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集团公司强大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科研技术平台,发挥蓝色海洋的海洋植物、海洋动物、海洋矿物等资源优势,主要从深海中天然绿色健康植物-海藻中从中提取植物纤维、维生素、胶原蛋白、多糖及海洋矿物等微量元素,研发产销具有有效补充水份、平衡肌肤微量元素,防止自由基的合成,延缓机体衰老过程,促进弹性蛋白合成,修护受损肌肤等诸多护肤优势的海洋护肤产品。
    公司建有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和百级质量品控中心,产品涵盖面膜粉、膏霜、乳液、精华、啫喱、洗护等十个专业线及个人护肤产品,拥有海洋佰草深海珍藻养润系列、海洋佰草海洋蓝钻保湿系列、海洋佰草海洋透肌皙白系列、海洋佰草海洋无龄塑肌系列、海洋佰草海洋舒缓修护系列等十多个系列70余款产品。经过近几年的创新发展,公司旗下的“海洋佰草”、“海洋名方”、“青年”等品牌在市场中的知名度日益提升。
    伴随着化妆品行业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绿色、天然、安全和环保已经成为新时期人们对化妆品质量内涵与功能诉求所关注的焦点。而海洋产品具有绿色、天然、原料丰富等优势,海洋化妆品业的发展潜力巨大。青岛海洋佰草化妆品如今已推出三大系列海洋化妆品,在国际高端市场上取得一席之地,为企业打造了一个新的增长点。
    未来的海洋佰草系列化妆品,公司将以国际管理体系认证为新的起点,打造极具海洋特色美容护肤品,引领未来国际化美容护肤产业,真正成为海洋护肤领域的国际第一品牌,青岛海洋佰草,真诚与您相邀,期待您的参与!
    主营产品或服务:面膜粉、膏霜、乳液、精华、啫喱、洗护等

    应聘要求
    一、4000元/月招妆品微商电商全职兼职工作人员50名,此信息长期有效!!!

    1.具体情况如下:无需签到打卡,工作时间自由安排
    招聘要求如下:
    (2)工作细心、勤奋、认真负责,诚实守信;
    (2)不限学历,有强烈求职意向即可;
    (3)有可以上微信的智能手机,会基本的电脑操作;
    (4)生活乐观,工作积极,有一定的赚钱欲望;
    (5)熟悉或者喜欢护肤品和化妆品的朋友优先。
    2.工作职责
    1、在团队部门领导带领下开拓全国业务市场,为客户推荐合理的美白方案,并且建立维护客户网络资源。
    2、组建自己的管理团队,通过海洋佰草的支持和培养,开拓全国业务。
    新人实习或入司后,每一个工作环节都有专门辅导人员进行培训。
    3.团队优势
    1、直接对接厂家,一手货源,可以开出授权资格;
    2、免费为各大团队开设电商微商在线培训课程;
    3、所有产品支持一件代发!
    4.工资待遇:全职4000起,奖金+提成,半年以后可以转正办理社保
    联系方式
    联系人:才经理
    公司地址:青岛市青岛胶州海尔大道69号
    最近登录:2015-08-11
    青岛海洋佰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青岛市青岛胶州海尔大道69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青岛海洋佰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5年
    公司简介
    • 青岛海洋佰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海洋佰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是一家从事研发、产销海洋类护肤化妆品的高新科技企业。 青岛海洋佰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集团公司强大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科研技术平台,发挥蓝色海洋的海洋植物、海洋动物、海洋矿物等资源优势,主要从深海中天然绿色健康植物-海藻中从中提取植物纤维、维生素、胶原蛋白、多糖及海洋矿物等微量元素,研发产销具有有效补充水份、平衡肌肤微量元素,防止自由基的合成,延缓机体衰老过程,促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