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工程师 6000元以上
    聊城市畅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聊城市
    • 3-5年
    • 大专
    • 25-50岁
    • 2人
    职位描述
    1.审核施工图中有关水、电、暖、气、设备等方面的设计图纸,及时提出修改建议并根据客户需求提出合理变更方案。
    2.审核监理单位的监理实施细则,并按批准后的监理实施细则经常检查监理单位的工作。
    3.审核施工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结合公司目标计划提出修改意见。
    4.经常对施工现场进行跟踪检查,包括:质量、成本、进度、安全及文明施工等方面。
    5.配合工程部经理协调施工现场各单位之间的关系,及时处理各类问题。
    6.配合设计单位对水、电、暖、气、设备等特殊和关键部位向施工单位进行技术交底。
    7.及时向工程部经理汇报水、电、暖、气、设备等工程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并提出相关的解决意见和建议。
    8.及时向预算工程师反馈工程进度、成本方面的变更情况。
    9.参加单位工程各分部分项验收并收集整理工程相关资料。
    10.对施工单位按合同要求完成工作量进行认定或签证。
    11.积极完成其它专业工程的配合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主动配合其他部门完成相关工作。
    应聘要求
    1.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或工程管理、工程电气水暖相关专业。
    2.五年以上工程管理经验,其中两年以上安装施工管理经验,,独立管理过10万平方米以上带有高层、桩基工程、人防地下车库、室外配套管理、电气水暖安装管理经验者优先。
    3.较强的文字处理、沟通及创新能力,掌握国家及本地与本专业有关的规范要求,具有一定的工程质量 、进度安全管理能力。
    4.了解工程相关专业基本知识,了解建筑相关法律、法规和合同管理知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地址:聊城市畅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最近登录:2018-12-03
    聊城市畅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址:

    聊城市畅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聊城市畅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00年
    公司简介
    • 聊城市畅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由聊城市永生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投资组建而成,注册资金5160万元,是二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150余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15人,中级技术人员30人,大中专毕业生占到公司总人数的90%以上。公司成立以来凭借拼搏进取的敬业精神,“创造精品房产、真诚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成功开发了聊城世博园小区、茌平世博园小区、茌平馨祥嘉苑小区、聊城怡情湾小区、聊城书香东郡小区、聊城凤凰郦城小区以及淮北翰林学府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30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