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顾问 面议
    深圳常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不限
    • 大专
    • 27-50岁
    • 2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根据一线的实际情况对公司的战略和销售计划提供建议,形成相应的销售策略。
    2、通过各类渠道,接触开发并筛选有效客户,公司提供后期的相关资源。
    3、维护客户关系,对客户提供综合理财产品信息,公司提供专业服务信息.
    4、完成部门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专科或以上学历,营销、管理、金融、经济等专业优先考虑.条件特别优秀者(如有工作经验或者管理经验者)可放宽条件。
    2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策划经验,能够识别、确定潜在客户,熟悉行业市场发展现状
    3具有较强的人际发展和交往能力,并能建立有效关系获得客户的信任与尊重。
    4热爱金融行业,态度积极向上。
    应聘要求
    薪资福利:
    1无责任底薪+高额提成,高营销能力者或者管理团队者另行商议,优先录取。
    2公司办公环境极佳,实行双休制,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公司有员工宿舍。
    3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及年假、婚假、产育假、带薪病假等假期;
    4公司具有完善的晋升体系,提供完善的培训课程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公司寄语:常涌愿意为您提供一个良好氛围的发展平台,欢迎你的加入!如有意请提前来电咨询,便于人员安排,谢谢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37号招银大厦1007
    最近登录:2014-07-14
    深圳常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37号招银大厦1007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深圳常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4年
    公司简介
    • 常涌金融集团成立于国际金融中心——香港,注册资本1亿,旗下常涌财富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与常涌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目前在海内外、香港、上海、深圳、济南、青岛、威海、淄博、潍坊等地区设立多家分支机构,致力打造海内外跨境金融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 公司以诚信为本、稳健、规范、创新的精神,先进的管理模式,并严格对每个金融产品的调研、评估、风控、管理等全程跟踪。根据客户不同的投资偏好,提供安全、专业、优质、高效的综合性理财服务模式,保障客户财富稳健收益。达成客户预期财富目标,为投资者提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