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服务员 面议
    东营宾馆 查看所有岗位
    • 东营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7岁以下
    • 6-10人
    职位描述
    1?欢迎并协助客人入座。?2?协助客人点食物及酒水。?
    3?确认客人点的食物及酒水正确并检查。?
    4?按餐厅运作程序输入电脑中点单并及时告知厨房。?5?点单的记录必需依照收银的制度及餐厅运作制度。?6?在点但前准备好所需物品。?
    7按照服务要求保证所点食品及酒水的提供。?8?尽量满足客人的额外要求(并报告经理),并使客人感觉十分舒适。?
    9?感谢客人的光临,并保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好的服务效率,并永远保持微笑。?10?在客人用餐期间及客人离开后及时清洁台面。?11熟练掌握菜单及酒水单上的食物及酒水知识。?
    12?负责收到客人的钱,并保证数目及金钱的正确性。?13?必须保证工作柜的清洁。?
    14?不要在背后谈论客人,也不要在客人附近徘徊让客人感觉不好。?15?按照餐厅各班次工作流程准确及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16?保证所有的餐具都干净整齐,并确保各班次有足够使用的餐具。
    应聘要求
    (一):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身高1.70米以上,年龄17-24周岁。
    (二):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身高1.62米以上,年龄17-24周岁。
    三、录用待遇:
    (二)食宿待遇:宿舍设有中央空调、电视及洗浴;享受就餐补助,食堂提供菜品丰富的自助餐。
    (三)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月4天公休、劳保、福利、年终奖金等。
    (四)员工每年有两次晋升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公司地址:东营市府前大街108号
    最近登录:2023-11-27
    东营宾馆地址:

    东营市府前大街108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东营宾馆
    • 公司性质:事业单位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1988年
    公司简介
    • 东营宾馆始建于1988年,隶属于市委、市政府,座落于风景独特的黄河入海口的中心城市—东营市,面积约200亩,庭园景色优美,精致的园林建筑尽现自然的美感,是政务接待、商务会议、旅游度假的理想场所。 宾馆设施 371间典雅时尚的客房   35间风格各异氛围精致的餐厅   技术精湛的厨艺大师与独具特色的风味美食   先进完善的会议设施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