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监理 面议
    胶州市拜占庭装饰设计部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1-3年
    • 大专
    • 3-5人
    职位描述
    1、?组织有关人员审查图纸,负责组织工程项目的施工,编制施工组织计划、进度计划和材料计划等,负责对工程项目进行技术交底。?
    2、贯彻实施公司质量方针与目标,负责对所承担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指导,把好工程技术质量关。?
    3、负责组织工程质量的评定,工程项目的检验,组织实施质量管理体系的有关要求,对工程项目质量与进度进行控制、管理和监督。主持对工程质量的定期检查、评议和整改,并督促施工人员作好质量问题的记录。?
    4、负责施工材料的合理使用,采取措施,降低施工成本,杜绝浪费。?
    5、负责开展推广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合理化建议活动,为不断改正工艺,搞好技术创新,当好排头兵。?
    6、负责对技术标准,操作规范的检查与执行,促进现场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
    7、贯彻执行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有关规定和制度,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应聘要求
    1.必须有相关家装经验2年以上,语言沟通能力较强,施工过程中能及时的对分项工程质量检查与验收及以及工程量的测量与确认;
    2.工地现场管理与检查;协调好客户、工队及公司各方利益,对施工进度与决算进度监督、落实;
    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经理
    公司地址:青岛市胶州常州南路比华丽二期10号网
    最近登录:2015-09-11
    胶州市拜占庭装饰设计部地址:

    青岛市胶州常州南路比华丽二期10号网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胶州市拜占庭装饰设计部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01年
    公司简介
    • 拜占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商贸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拜占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 3 月。在开业之初,拜占庭人提出“人性、生态、环保、科技”的家装理念,为青岛市的家装行业注入全新的内容,为整个青岛市家装行业的良性发展导引了正确的方向。 拜占庭装饰公司遵循“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创建“诚信、卓越”的品牌企业为目标,与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及同行真诚合作共谋发展。公司连续几年都被青岛市室内装饰协会、青岛市消费者协会评为“青岛市优秀家装企业”和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