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精英 4000元以上
    企业长青教育集团青岛分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1-3年
    • 大专
    • 20-25岁
    • 3-5人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通过企业长青科学流程邀约客户;
    2、独立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公司客服部协助),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3、根据公司销售目标,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

    薪资福利:1、工资=底薪(2000)+提成(入职三个月的员工平均工资在5000元以上)。2、每年公司会评选出个人及团队前十二名优秀员工给予丰厚奖励。(2013年最高奖励30-50万宝马车)3、每年由全国知名销售及管理大师提供价值20万元的顶级销售、管理培训。

    晋升空间:
    公司有完善的、公平公正的晋升体系,每两个月晋升一次,为员工建立了完善的发展平台。
    晋升渠道:方案见习顾问—方案顾问—方案主管----方案见习经理----方案经理---方案总监---总经理
    在公司工作两年以上通过考核,并且职位在经理以上有资格申请成为公司股东
    应聘要求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20-25岁,专业不限,工作年限3年以内。
    2、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善于沟通,具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3、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想要不同于他人的成就,勤奋、正直、坦诚,喜欢挑战。
    联系方式
    联系人:柴老师
    公司地址:青岛市南区黄金广场
    最近登录:2017-05-15
    企业长青教育集团青岛分公司地址:

    青岛市南区黄金广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企业长青教育集团青岛分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是在实现这个梦想的过程中选择了不同的路径和方法,最终的结果也不一样,但是真理是永远不会改变的,那就是——选择大于努力!会选择的人比会努力的人更有未来! 企业长青集团发展三部曲: 1、达成共识,战略雏形;(2003—2007)——要么不做,要么第一! 十年前,五位年轻人因为梦想不约而同相聚一地,并立志“终身以教育事业报国,践行伟大使命价值”几番艰辛,几许拼搏,最终明确集团的航向标——“2020年成为国际化综合实力最强的教育培训集团”奠定了集团在行业翘首的地位,长时间努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